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41

61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及有关人员参会。院党委书记张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张强在讲话中指出,加快科技创新,是保持我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选择。而科技进步靠人才,人才培养靠教师。良好的师德师风不仅关乎学生成长成才和教育改革发展,更关乎于社会文明风尚和国家长治久安。

张强强调,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进一步谋划学院的办学定位,优化专业和人才队伍结构,改善育人环境,全面科学的做好“十四五”规划;要围绕服务政治路线的根本遵循,加强各级党组织的体系建设,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要抓住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思政育人体系,把师德专题教育与教师思政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涵养。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讲话和4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等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学习内容联系到实际分管工作中,开展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2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