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专业综合课和技能考核成绩及复核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3360

参加我校2021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的考生:

     根据辽宁省招考办(202113号文件精神,2021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专业综合课和技能考核成绩公布时间为6109:30——6215:00。如对专业综合课和技能考核成绩有疑义,可在6215点前,申请成绩复核。

  一、成绩查询

请考生使用身份证号等信息登录后进行成绩查询,查询网址:http://gzy.dlou.edu.cn

二、成绩复核内容

1.我校严格执行相关管理规定,坚持公平、公正、及时、准确的原则。

2.成绩复核工作在专业综合课考试和技能考核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由考务办公室负责实施。

3.考生可以申请复核的事项包括考生基本信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有漏评、小题得分是否漏登、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等内容。

4.超出本条规定事项范围的申请不予受理,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

三、成绩复核流程

1.下载《2021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专业综合课和技能考核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1),填写考生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需查科目名称、已知成绩、联系电话等。

2.本人按表格要求填写完毕后,持身份证到瓦房店校区申请分数复核。

3.登记复核结果,通过学校网站发布复核情况,请考生关注学校网站通知。

咨询电话:0411-3910405139104055


附件:2021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专业综合课和技能考核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大连海洋大学

202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