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项工作会议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203

47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冠疫苗接种专项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成员、院领导、各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长张永春主持。

张强在讲话中指出,目前全球疫情仍处于持续流行阶段,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是最经济的防控措施,也是最有效的预防手段。进一步推进学院师生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做好宣传引导,广泛开展动员,通过疫苗接种政策和科学知识普及打消师生疑惑顾虑;要推进责任落实,深化督导指导,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

会上,副院长葛廷友传达了学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张永春传达了学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与会人员就前期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学院办公室供稿

2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