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教职工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93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意识,412日两天,院工会在职工活动中心组织了教职工跳绳比赛。

本次比赛分单人赛和团体赛。单人赛以个人短绳1分钟内跳绳次数计算,次数多者胜;团体赛为每组10人,2人摇绳8人跳绳接龙方式进行,以2分钟跳过的人数计算,人数多者胜。

比赛场上欢声笑语。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参赛队员身姿轻盈、跳跃自如、争分夺秒,展现出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热情活力和团队合作意识。经过两天的比赛,张卫国、石业娇分别获得男女单人跳比赛第一名,张卫国、冷芳等10人获得团体赛第一名。

赛前,院工会为教职工平时锻炼和比赛准备了跳绳。通过比赛,教职工们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也促使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院工会 供稿

2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