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明志讲坛”第十三期预告

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68

讲座题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

   点:主教119报告厅

    间:2021471330

参加人员:全体党员干部、教师

主 讲 人:洪晓楠

讲座内容: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国际环境发生深刻复杂变化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强调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本次讲座将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时代背景、历史意义出发,详细解读其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进一步引领广大党员和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

让我们相约“明志讲坛”!



党委宣传部 教务处 组织人事部

2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