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71

42日,我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交流会,院长张永春、副院长于吉鲲出席会议,教学督导组成员、教务处及各教学单位有关人员参会。会议由于吉鲲主持。

张永春代表学院对督导组成员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教学督导在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面对办学模式的转变,督导工作要与时俱进,适应教学新要求、新标准,督和导相结合,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规范教师教学行为;积极推行教育教学改革,针对“四新”建设,建强优势特色专业,围绕“两性一度”打造“金课”,将思政教育、党史教育融入课堂,厚植爱国情怀,不断促进内涵建设,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会上,教学督导组组长林春江从课程教学督导、教学文件检查、作业和试卷批改、课设实践教学和教研活动检查等方面对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

于吉鲲对督导及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教务处负责人主持学习了《教学部门及单位2021年工作要点》。督导组成员就具体工作情况进行交流研讨。




教务处供稿

2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