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农业硕士研究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91

41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农业硕士研究生工作座谈会,校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强、研究生教学秘书王元厚、我院副院长于吉鲲、教务处相关人员及部分研究生导师代表参加会议。

李强对瓦房店教学点工作表示肯定,对各位导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就学位论文指导工作和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相关制度作了简要说明并提出要求。他强调,学位论文一要重视研究的实用价值;二要重视论文选题;三要突出论文创新性和创造性;四要加强论文规范性和完整性。

于吉鲲对学院农业硕士研究生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他表示,将继续加强与经济管理学院的沟通与联系,寻求更多的工作指导,严格规范做好研究生培养和管理工作。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农业硕士瓦房店教学点工作情况及工作思路、研究生导师情况和校外实践导师情况,与会研究生导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教务处供稿

2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