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学校纪委严明2021年清明节、劳动节期间 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281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清明节及劳动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大力倡导文明祭祀、崇廉尚俭的良好风尚,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现将学校纪委《关于严明2021年清明节、劳动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你们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组织教职工学习通知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强化对教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坚决反对特权行为,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着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院纪委将加强对节日期间遵规守纪情况的监督检查,坚持从严执纪、快查快办,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典型案件点名通报曝光。实行“一案双查”,既追究当事人责任,还要追究相关领导责任,以严肃问责倒逼责任落实,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举报电话:39104009

举报邮箱:atjw@dlou.edu.cn

 

附件:学校关于严明2021年清明节、劳动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docx


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