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张永春深入课堂听“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264

322日,院长张永春走进主教学楼,深入课堂听取了温卉老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开学第一课”。

课堂上,张永春认真听课、专心记录,考察了教师的教学准备、教学方法、教学态度、教书育人和教学效果及学生听课状态、教学条件保障等情况,并在课间与任课教师进行交流,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希望授课教师能够自觉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史教育融入教学内容,将党史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有机结合,达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良好效果。

长期以来,学院领导班子积极落实深入课堂听课制度。在新学期伊始听取思政课,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本科教学中心地位的一个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推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掌握新学期教学运行状况、营造优良教风学风、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教务处供稿

202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