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178

312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院党委委员、院领导、各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支部书记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党史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学院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张强强调,2021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也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之年,全院教职员工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担当作为、拼搏奋进,科学严谨为“十四五”规划开好篇、布好局,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积极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主要会议精神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




202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