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88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4日—9日,院工会围绕“巾帼心向党、献礼百周年”这一主题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引导激励全院女职工立足岗位做贡献,创造优异业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347日,组织全体女职工参加“巾帼心向党、献礼百周年”学习党史、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竞赛。通过重温党史和妇女保障相关法律法规,促进女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升女职工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


34,全体女职工通过腾讯会议系统云端收听瓦房店市妇婴医院妇科副主任胡熙娜的女性健康知识及自我保健讲座,通过讲解与互动,大家了解了更多的健康知识,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


39日,组织女职工通过腾讯会议系统收看大连文化礼仪研究会会长涂文琪的女性职场礼仪讲座,学习了高校教师在服饰、仪态、语言等方面的礼仪,受益匪浅。


大地回春,万象更新。祝愿全体女职工在生活和工作中都充满活力,健康幸福!

 

工会 供稿

2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