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师生携手战“疫” 云端同心教学

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300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学院常规的教学安排,给教育教学工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为保障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质量,学院严格落实校党委部署,制定“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工作方案,并把线上教学作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突破口,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面探索涵盖教学资源建设、内容创新、媒介多元的网络新媒体教学体系。

为保证线上教学效果,学院构建了“听课督导+信息反馈+归纳总结”的教学督导和评价模式,有效地提升了线上教学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在线上教学实践中,我院教师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课程思政”教学实践,以战“疫”期间涌现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作为生动的教学素材,进一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校园抗疫阻击战中,听从指挥、服从大局,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坚守抗疫一线,展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教务处供稿

2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