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大连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191

620日下午,我院与大连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第一会议室举行。院长马振峰和大连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长罗丹出席签约仪式。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和经济管理系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院长马振峰主持。

会上,马振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应用型本科转型发展条件下专业人才培养,强调学院高度重视与企业的实质性校企合作,同时对与大连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表示欢迎。罗丹对大连好利来有限公司的整体情况、公司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做了介绍。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能够解决学院实习和就业需求,解决企业人才需求,实现学院、企业、学生三方互惠共赢。

马振峰与罗丹签订了校企双方合作协议,并在主教1012015级下学期参加职业素质与综合技能实训的学生进行了招聘宣讲。

  

  

201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