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房店市市长周振雷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137

56日上午,瓦房店市市长周振雷、副市长郭兆平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我院开展专题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会见了周振雷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吴连臣代表学校党委对瓦房店市政府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瓦房店市政府围绕产业布局和结构调整,在学院办学顶层设计上予以指导,特别是在校政企平台搭建、专业人才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培训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将应用技术学院发展融入瓦房店市长远发展规划之中,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扩大合作领域,实现校地共赢。吴连臣表示,学校将积极支持学院承担瓦房店市政府各项任务,并竭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瓦房店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全方位振兴做出贡献。

周振雷对我院抓住瓦房店全方位振兴的建设机遇,不断完善顶层设计,全面加强内涵建设,深化地校企合作等举措予以高度评价。针对学院提出的校园周边环境治理问题,现场责令相关部门予以解决,并要求相关部门主动对接学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将更多人才留在瓦房店。他希望学院立足地方产业布局,充分发挥学校的科研优势、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开展全方位地校企交流合作,助推瓦房店市产业发展。周振雷表示,瓦房店市政府将尽最大努力为学院又快又好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会前,周振雷一行考察了学院教育教学设施和实习实训基地,并参观了学院省级科普基地。





2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