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八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地理信息之星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336

1113-14日,第八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地理信息之星大赛在辽宁科技学院举行。我院建筑工程与经济管理系选拔4名学生组成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参赛学生赵海涛荣获省级一等奖,齐洪健、罗晓峰、张家浩分别荣获省级二等奖,指导教师为张福燕、李新。

大赛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目的,为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首次采取虚拟测绘技术手段,全面考察测绘人才的专业技术能力和水平。在参赛过程中,我院代表队充分展现了大海大学子良好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和辽宁科技学院承办。来自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18所高校近250名参赛队员分别组成的86支代表队、100余名指导教师、30余名裁判、12位教育部测绘类教指委和武汉大学等知名高校专家参加了本次竞赛。





建筑工程与经济管理系供稿

202011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