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云应用混合教学 抓辅导因材施教 之五

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242

创新云端指导 抓实毕业设计

经济管理系严格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多次召开毕业设计工作视频专题会,积极组织,周密安排,认真研讨抓细抓实毕业设计的工作方案。在毕业设计前期指导过程中,指导教师们各显神通、各展其长,与时俱进地创新毕业设计指导模式,灵活利用QQ群、微信群、腾讯会议等多种“云端”手段,向指导对象下达毕业设计任务书,指导学生查询文献资料、撰写文献综述和开题报告,对毕业论文内容结构提出修订建议,与学生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及时掌握学生的论文进展情况。在指导毕业设计(论文)的同时,严格落实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学生疫情防控教育和人文关怀,保证学生身心健康。

在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环节,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毕业设计工作计划利用腾讯视频会议分组召开毕业设计(论文)线上开题答辩会,全体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共享屏幕”,展示和讲解开题报告,答辩组教师对参加答辩学生在论文选题、开题报告内容以及论文逻辑结构等方面进行提问和指导。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管理系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扎实有序进行,有效保证了毕业设计指导形式有变化、论文质量不降低。

  

  

经济管理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