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海洋骄子”优秀大学生党员事迹宣讲团宣讲会(第六期)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144


 531日下午,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海洋骄子”优秀大学生党员事迹宣讲团宣讲会(第六期)在我院119报告厅召开。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明娟、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庆臻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工作者、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生处副处长鲁婉玉主持,

宣讲代表结合个人成长经历,进行践行两学一做,励志成才的先进事迹展示。他们中有的热心公益,精于钻研;有的勤工俭学,自立自强;有的铮铮铁骨,坚忍不拔;有的服务师生,甘于奉献……他们分享的青春故事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激励着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珍惜韶华,努力拼搏,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会上,周明娟、段庆臻为6名宣讲代表颁发了聘书。

今年4月,我校开展了第三届 “分享青春故事,感悟精彩人生”——大学生励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经过学院推荐、现场和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我院于善鑫、陈奎霖同学荣获“励志成才大学生”荣誉称号;王显松、于浩(20165023)同学荣获“科技创新之星”荣誉称号;于浩(20120390)、赵国士同学荣获“创业之星”荣誉称号。519日,经过现场演讲评选环节,我院闫坡、高伟铭同学荣获“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刘帅同学惜获第11名。三位同学均入选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海洋骄子”优秀大学生党员事迹宣讲团。据悉,这是近年来我院参加此项评选活动候选人数最多、成绩最好,获奖人次最多的一年。




 学生处 供稿 

2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