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骄子”又发声,助力青春传梦想——校“海洋骄子”优秀大学生党员事迹宣讲团走进我院举行第九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332

74日下午2点,我校“海洋骄子”优秀大学生党员事迹宣讲团第九期宣讲会在我院报告厅举行。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明娟一行6人、院党委副书记廉欢、副院长段庆臻、学生处及四系负责同志、辅导员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宣讲开始前,周明娟、廉欢为本次入选“海洋骄子”优秀大学生党员事迹宣讲团的同学颁发了聘书。随后,宣讲团的6名成员讲述了自己在大学阶段的青春故事,诠释了自己的青春梦想,展现了榜样力量,表达了争做合格党员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活动也是贯彻落实校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举措,旨在弘扬时代主旋律,以学生成长需求和效果为导向,将优秀大学生典型“挖出来、推出去、宣传开”,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用“身边的榜样”激励学生开展自我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学习楷模,崇尚先进,在全校范围内形成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促进学生全面成长与成才。




学生处 供稿

2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