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薪火•留梦校园”——机械系毕业生党员开展感恩母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293

624日,在2018届毕业生党员即将离校之际,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开展了以“传承薪火·留梦校园”为主题的感恩母校活动。

活动共分为召开最后一次党员会、毕业生党员宣讲会和重温入党誓词三个内容。在最后一次党员会上,大家讨论了几名拟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发展与转正问题,并表达了离校之际的感想。党总支书记孙丽丽要求大家离校之前站好最后一班岗,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勉励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发奋图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会议之后,大家集体到主教楼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在党旗前合影留念。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利用晚自习时间深入全系各在校生班级就求职、考研、考公务员等问题给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的经验,深受大家的欢迎。

树形象,亮身份。我系毕业生党员通过系列活动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也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在校生党员乃至普通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201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