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金刚川》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886

各单位(部门):

为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为辽宁全面振兴、为学院发展建功立业,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学院决定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金刚川》。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电影简介

电影《金刚川》讲述志愿军工兵连无惧美军炮火,在金刚川地区抢修桥梁的英雄故事。电影时长120分钟。

二、观看地点

瓦房店市万达影城

三、观看方式与时间

1.本次观影采取发放电影票,教职工自行观看的方式进行。请各单位(部门)安排负责人员,于1120(周五)上午到工会统一领取电影票。

2.观看时间:11301231

四、注意事项

1.为保证教职工身体健康,观看时请大家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2.按上级工会文件要求,领取电影票必须由教职工本人实名制签领,保证按照本单位(部门)的实际人数发放。各单位(部门)发放后,领取表签字单请于1124(周二)下班前务必返还院工会,用作电影票结算报销支撑材料并存档。



院工会  宣传统战部

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