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教育培训开班仪式暨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320

1111下午,我院在主教学楼报告厅举行2020年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教育培训开班仪式暨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张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科级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会。会议由院长张永春主持。

张强对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要加强学习,在学习中淬炼思想,坚定信念;二要讲政治,在政治生活中锤炼党性修养,担当作为;三要注重实践,在脚踏实地中磨练意志,增强本领;四要积极培训,在岗位业务训练中提高专业素质和能力。

张强强调,学院党委换届是全院党组织和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理解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规范流程,把握换届工作的总要求和任务;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上,党委组织人事部部长孙丽丽传达了学院2020年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教育培训方案和关于成立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按照培训安排,接下来学院将通过自学研读、集体参观、视频学习、沙龙研讨等方式开展培训工作。

 

  

  

 

党委组织人事部供稿

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