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第四届ERP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913

112日,由教务处、院团委和建筑工程与经济管理系联合举办的我院2020年第四届ERP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大赛在线上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7个代表队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一等奖2个代表队,二等奖3个代表队,三等奖6个代表队。

本次比赛以生产型企业为背景,以电子沙盘工具为平台,营造了多家企业竞争的运行环境。学生以企业经营者的身份模拟企业经营管理,以团队形式参与商业竞争实战。

参赛选手在角色扮演及对抗演练的紧张氛围中,完成了由专业知识到实践技能的转化,提升了企业经营管理岗位通用技能和职业基本素养。指导教师也在竞赛中提升了实践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主动性积极性,真正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对我院全面提升应用型技能人才的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建筑工程与经济管理系供稿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