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宪法、民法典学习宣传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868

各有关单位:

按照《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省司法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宪法民法典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辽教发〔202021号)要求和部署,根据学校《大连海洋大学关于开展宪法、民法典学习宣传系列活动的通知》,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本单位师生扫码登录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按规定完成普法宣传平台的学习练习和综合评价两大模块的任务。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0312400

二、参与对象

在校本科生,全院教职员工。

三、参与方式

1.识别二维码进入“宪法小卫士”微信小程序

2.进入小程序后,选择年级和输入姓名。本科生登录时年级选择自己所在年级,教师登录时年级任选,姓名填写自己真实姓名。如下图。

3.登录后请查看是否显示“大连海洋大学”,如果不显示学校名称,学习和答题无效。如下图。

4.进入“学习练习”模块,每个模块完成会显示“已完成”,并显示进度。

5.学习结束后,完成评价。才算完成最终学习。


党委宣传统战部、工会、团委

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