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职工乒乓球单、双打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379

各分会: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院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促进乒乓球运动水平的提高,增强教职工锻炼身体的意识,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学院决定举办举办职工乒乓球单、双打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109下午3:30

二、比赛地点

东教学楼乒乓球室

三、参加范围

全院在职教职工

四、竞赛办法

1.比赛参照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

2.比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决赛阶段采用淘汰赛。

3.比赛采用:小组赛采用三局二胜11分制,淘汰赛采用五局三胜11分制。

五、录取名次与奖励

男女单打分组比赛,各录取前八名,颁发奖品。双打比赛录取前三名,颁发奖品。具体事宜根据报名情况做适当调整,但必须执行《辽宁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规定,“奖励范围不得超过参与人数的三分之二”。

六、报名时间和方式

请各分会组织好乒乓球爱好者积极参加,并于108(周四)下午3:00前将报名情况报送到院工会(办公楼306室),届时将按照报名情况进行分组。

七、注意事项

1.教职工要保证身体健康,自觉遵守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体温超过37.3℃、有咳嗽等其他身体异常者不得参加比赛。

2.教职工参加比赛时要注意安全,着运动装,穿防滑运动鞋。

3.请参加比赛的教职工于109下午3:30,准时到东教乒乓球室参加比赛。

 

附件:教职工乒乓球单、双打比赛报名表.docx

 

 

 

院工会

20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