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辽宁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012

71日,辽宁省2020年大学生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系列活动之一——电商为媒,特产飘香-大樱桃直播带货颁奖典礼在瓦房店市电子商务孵化基地圆满落幕。我院选派市场营销专业6组团队参加直播带货比赛。在27个学生组中,营销18班庄哲团队荣获最佳直播讲解奖,营销17班吴健团队荣获最佳宣传短视频奖,营销18班张晓漫团队荣获最佳直播参与奖。

本次大赛是2020年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充分发挥电商在群众脱贫和乡村振兴的作用。比赛在619日的赛事启动说明会和直播专题培训中拉开序幕,经过为期11天的紧张角逐和层层选拔,分别评选出学生组、社会组7个单项奖。

比赛过程中,思想政治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紧密结合,完美诠释了赛创融合校企合作育人,红色之旅电商精准扶贫的活动主题,达到了以赛育人、以赛促销、以赛扶贫的目的。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学生在新媒体营销领域的潜能,为将来的就业与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比赛由东北财经大学、瓦房店市商务局、瓦房店市农业农村局、瓦房店市电子商务孵化基地联合举办。



经济管理系 供稿

2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