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年第七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800

623-30日,我院分两个阶段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并通过微信开展线上交流。

第一阶段,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通过远程视频参加623日校党委书记姚杰主持的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统计工作会议和宗教工作相关内容,收听了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王黎黎副教授的专题讲座“民法典——走进你我生活”。姚杰对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民法典》提出相关要求。

第二阶段,在623-30日期间,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自学了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宗教事务条例等内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分别进行了交流。

张强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的事业发展,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强化理论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把两会精神和《民法典》的内容有机融入到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的各方面,纳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内容,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扎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和实际举措,助推学院事业发展;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把对口升学考试、毕业生就业、毕业生返校、职业教育改革试点专业申报等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确保学院各项教育事业提质增效,健康发展。



2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