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2019年度文件材料归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673

各单位(部门)

字串6

今年的档案移交工作已经开始,为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我院2019年度文件材料归档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归档范围

2019年度我院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形成的具有保存价值的文字、图表、声像等不同载体形式的文件材料。收集范围参照《应用技术学院档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

二、归档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档案是我院发展的历史记录,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文件材料归档工作的重要性,统筹安排,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部门文件材料的归档工作。

(二)本单位形成的材料应统一使用A4纸。

(三)按要求打印《卷内文件目录》,审核后将《卷内文件目录》电子版发至邮箱:ato@dlou.edu.cn

(四)各单位(部门)及各组织机构主持召开的学院层面会议的会议记录一并归档。

(五)各单位(部门)请于830日前将完整归档材料送交学院档案室。

三、归档工作中如有疑难问题,请及时与学院档案员联系。

 联系人:董阅



学院办公室

202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