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第六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602

526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六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强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中央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主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等专题进行了集中学习。

张强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但防范疫情反弹任务仍然艰巨繁重,常态化防控工作中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结合学院工作,他强调三点:一要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及时补齐短板、堵住漏洞,确保科学有效防控和返校复学安全有序开学两手抓、两不误;二要认真把握《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精神,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实施方案,加快构建思政工作体系,形成育人合力,全面提升学院思政工作质量;三要根据学院工作计划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学院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能够取得预期效果。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也分别进行了交流。



20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