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1浏览次数:752

51日上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430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学生返校复学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强主持。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张强指出,各部门要按照《辽宁省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措施40条》《关于辽宁省高校返校复学工作的通告》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师生学习文件精神,详细摸排师生思想动态和身体健康状况,加快完成物资储备和修缮工作,全面做好学生返校复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他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辅导员、教师、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加强沟通与协调,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相关工作,全力保证线上与线下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衔接。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管理与问责,督促基层党组织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各职能部门履行监管责任、教职工落实各自承担的直接责任,保证做到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开学。

会上,副院长 、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永春通报了430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从学生返校复学报到、住宿、就餐、教学管理,到应急处理等环节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2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