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45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1018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瓦房店市人民剧场共同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通过观影,全体与会人员通过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7个动人故事,一同回顾了祖国历史上的光辉岁月,感受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风雨沧桑,进一步明确了全体党员在新的前进征程上的责任与使命。

全体观影党员纷纷表示,祖国的艰辛与苦难,荣耀与辉煌,都使我们对祖国的成长历程有了更加形象、深刻的认识,我们将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组织人事部 供稿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