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意识形态研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753

926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研判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院党委认真听取了机械工程系、电气与信息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和基础部等党支部关于第三季度以来本单位(部门)师生的思想状况及存在的问题。

张强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思想麻痹、放松懈怠,要时时刻刻绷紧这根弦,关注重点人,抓住重点事。特别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全院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站在政治高度严守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多深入师生之中了解师生思想状况,解决师生思想疑惑,关心师生学习生活,确保师生思想稳定、全身心投入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以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祖国七十华诞。






201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