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年第三届ERP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大赛

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1523

922日,由教务处、院团委和经济管理系联合举办的我院2019年第三届ERP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大赛在实验楼市场营销综合实训室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4个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一等奖3个代表队,二等奖5个代表队,三等奖5个代表队,柳晓娟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以生产型企业为背景,以电子沙盘工具为平台,构建一个多家企业竞争的运行环境,学生以企业经营者的身份模拟企业经营管理的一项置身商业竞争实战的、团队式的技能竞赛。

通过竞赛,参赛选手在角色扮演及对抗演练的紧张氛围中,完成了由专业知识到实践技能的转化,提升学生企业经营管理岗位通用技能和职业基本素养,有助于教师参与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对全面提升应用型技能人才的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经济管理系

2019.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