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787

各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院决定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本次征文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70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结合身边人、身边事、身边景,感受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体现和反映新时代广大师生员工的理想信念、青春风采和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二、征文对象

全院师生

三、征文要求

1. 体裁不限,题目自拟。

2. 征文字数不限,要求有真情实感且短小精悍。现代诗歌不少于15行。

3. 征文必须为本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

四、活动要求:

1.请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师生踊跃投稿。各党支部征文不少于2篇,学院将选出优秀稿件在学院媒体发布并给予适当奖励。

2.请各党支部于2019924日前将征文的电子稿发送到宣传统战部。

联系人:任大鹏

  箱:atxctzb@dlou.edu.cn

 

 

宣传统战部

2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