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张强到建筑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499

73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张强分别到建筑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开展专业建设暨课程建设专题调研。

在调研会上,张强分别听取了建筑工程系、经济管理系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专业教师的发言认真记录。他强调,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对专业人才培养至关重要,要求全系教师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在专业建设暨课程建设方面要深入研究、统筹思考;要大胆探索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的新思路和新举措;要对专业发展存在的实际问题深入思考,做到未雨绸缪;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加大校企合作力度,适应应用本科教育发展需要。他号召全系师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同心聚力,做好本职工作,按照应用本科人才培养目标要求,加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创建应用本科人才培养模式,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教务处、学生处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学院办公室  供稿 

2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