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理论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256

4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强在基础部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交流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思想政治工作理论教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布讲话》新闻视频。

会上,基础部王胜利、温卉、李霞等六名思政课教师、中心组和职能部门同志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张强代表学院党委感谢思政课教师长期以来的辛勤耕耘与付出,感谢全院教师和各职能部门在育人工作中的奉献与支持。他指出,总书记的讲话,概括了思政课的重要地位,阐述了办好思政课的重大意义,分析了思政课教师的关键作用,提出了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重大要求。目前,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全员思政育人格局基本形成,育人效果已见成效。他要求全院上下,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透、领会好,把“六点要求”履行好,将“八个相统一”落实好,把教材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方法创新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统一起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全校形成办好思政课、教好思政课、学好思政课的良好氛围。




2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