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96

为引导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目标、培养责任担当意识,经济管理系于327日下午13:30在主教学楼217教室举办“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主题演讲比赛。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党员出席了比赛并担任评委,全系2018级在校学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15名参赛选手紧密围绕主题,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结合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所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光荣使命,抒发了对“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的理解感悟。参赛选手姿态自信从容,语言慷慨激昂,表现极富感染力,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来自会计18-2(二)班的董丹和来自会计18-1(四)班的李洋两位同学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不仅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对青年学生珍惜青春时光、紧跟时代步伐、落实责任担当、增强使命意识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

2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