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上好党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312

各党支部: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和校党委工作部署,3月底前,每名党支部书记要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一次党课,探索创新党课形式,通过党员喜闻乐见、容易接受的方式讲清楚党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凝聚在党的旗帜下,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前进而努力奋斗。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所在及联系党支部上党课前要及时与相关院领导进行沟通,并邀请相关领导对党课进行全程指导;未有联系院领导的党支部,组织人事部将派人列席党课。

二、请各党支部于3月18日下班前将党课召开时间、地点报送组织人事部。

三、请各党支部于4月1日下班之前,将组织上党课的情况报告电子版发送到atzzrsb@dlou.edu.cn,纸质版报送到办公楼306。

四、请各党支部做好相关的存档归档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组织人事

2019年3月15日